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家园

————心的港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 笔!  

2014-06-14 21:41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“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
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
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

。。。 。。。

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
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~~~~~
。。。 。。。”

今天,第一次从收音机听到“筷子兄弟”这个名字,也第一次知道这首略略熟悉的旋律的名字——《父亲》,知道了明天是父亲节,知道了这首歌是音乐频道主持人献给天下父亲们的一首歌。

这些歌词,第一次如此清晰真切的听到,就感觉到唱进了心底,感觉到眼角泛潮,是年龄渐长,内心变得越来越脆弱了吗?孩子渐渐长大,自己却变得敏感懦弱了。。。

或许是,也或许不全是。岁月的流逝,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一点点忆起幼年时父亲的牵手,一点点记起年少时父亲的严厉,一点点想起父亲的教诲和一年年变老后的宽厚慈祥。。。

无论岁月如何变迁,无论儿女身处何地,无论事业怎样成就,当那些感人的歌声响起,我们每一个人总会被那些温暖或感伤的回忆深深击中自己的内心,直到心痛、直到流泪。。。

把这首感人的歌献给我们尊敬的父亲,也教会我们一天天长大的孩子!

。。。 。。。

随 笔! - 清风 - 清风家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